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9-21 15:20
字体大小:【    】

9月18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科科长刘训念作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各镇(园区)、政府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信息发布员等参加会议。


王立亚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握形式,找准政务公开工作短板,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重要意义,把握发展形势,认清工作现状。要突出重点,全面抓好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权力配置信息公开,抓好决策公开,抓好执行公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相关政策举措、扶贫项目、扶贫对象退出等信息公开力度;重点做好污染综合防治、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立亚要求,各镇(园区)、政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狠抓业务培训,要总结分析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保障措施,把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县高铁新区、程庄镇、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