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1 15:17
字体大小:【    】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市政务中心第四会议厅(市政务中心礼堂二楼)。

三、参加人员

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荣权;市直政务公开考核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信息发布员;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办主要负责人,每个县区指定3个重点乡镇政府、1个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分两个时段进行)

主持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李荣权

(一)第一时段。

1. 书面传达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李荣权同志通报2019年以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3.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作经验交流(灵璧县、埇桥区政府,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卫生健康委,每个单位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4. 2020年上半年第三方评估得分靠后单位表态发言(泗县政府、市残联、市林业局,每个单位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

5. 吴绪峰同志讲话。

(二)第二时段。

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

五、有关要求

1.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原则上不准请假,因故不能参加的须按照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安排其他人员参会。

2.请各参会单位于8月11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2)加盖本单位公章反馈市政务公开办,各县区政府办负责汇总本县区参加会议人员名单一并反馈。

3.请发言单位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后,务必于2020年8月12日上午下班前反馈市政务公开办。

联系电话(传真):3022687,邮箱:szzwgkb@163.com。






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