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水利局 > 水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领域 > 水利科技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水利局通过电台科普节水知识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02 09:0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节水宣传力度,10月30日,砀山县水利局节水办工作人员通过砀山人民广播电台“百姓热线”栏目开展节水科普讲座,着力推进全民节水意识提升。

  节水办工作人员通过电台向听众解读《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等法规政策,讲解节水典型案例和节水先进经验,以及企业创新节水工艺采用的新技术新设备,共同推动节水型企业创建;还向听众介绍水权交易、节水贷、合同节水等节水金融服务政策,助力实体经济绿色发展。工作人员与听众通过电话交流节水小妙招,并对听众提出的节水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让民众更加了解节水、走近节水。

  本次节水科普讲座提高了民众参与水资源保护的积极性、自觉性,使更多人主动参与到节水型社会共建行动中来,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崔猛 宋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