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水利局 > 水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领域 > 水利科技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水利局开展节水、水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15 08:4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增强全民节水及水法规意识,日前,砀山县水利局以“法律夜市”集中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在梨花广场开展节水、水法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节水行为规范、水法条例科普、日常节水方法等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水利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地下水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节水主题环保购物袋800余个。

  活动现场县节水办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节水知识,传授日常节水小窍门,答复关于节水、水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引导群众增强水法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共同营造“人人懂水法、人人知节水”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砀山县将推深做实国家节水行动,始终坚持“四水四定”原则,不断提高水资源业务管理水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新阶段砀山县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坚强保障。(崔猛 宋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