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水利局 > 水利领域基层政务公开领域 > 水利科技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水利局开展“节水砀山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28 17:57
字体大小:【    】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7月27日,砀山县水利局在环城公园开展了以“节水砀山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节水行为规范、水法条例科普、日常节水方法等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县节水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地下水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向群众详细介绍了节水知识和家庭节水小妙招,阐述了节水减排、节水降耗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用水习惯,珍惜爱护水资源。

  此次节水宣传活动有效营造了全民重视节水的良好氛围,同时让广大群众对节水意识和保护水环境意识有了更深了解,为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砀山县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统筹推进水资源管理规范化体系建设,巩固提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成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砀山贡献节水力量。(崔猛 宋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