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省反馈2023年度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5 10:45
字体大小:【    】

收到市政务公开办转发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迅速转发分解至各责任单位,要求对照清单逐一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建议进一步推进本地教育、卫生健康、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生态环境、公共交通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整改措施:对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排查,督促主管部门加强整改力度,对公开不到位的信息及时进行公布。

2.部分县(市、区)城市综合执法、就业创业、公共文化服务、直达村居等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

整改措施:按照问题清单,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具体到单位,对缺失的信息和要素进行补充完善。

3.部分县(市、区)文字解读、政策图解质量有待提升。

整改措施:对重要的文件加强解读质量,确保解读内容简单明了、一目了然,便于群众获取信息。

4.建议部分县(市、区)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做好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工作。

整改措施:重要决策和规范性文件通过公众意见征集的方式,扩大公众参与范围,提高群众参与度。

5.部分乡镇(街道)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公开不及时。

整改措施:督促有关单位对财政专项资金信息及时公开。

6.部分乡镇(街道)存在隐私泄露问题,建议加强信息审核。

整改措施:通过技术手段和日常反馈,对个人隐私情况进行排查,并对隐私信息进行脱敏,并要求各单位加强信息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