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关帝庙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8 10:32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关帝庙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激发镇域经济发展活力。

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定期走访包保辖区内的企业和市场主体,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和诉求,倾听企业负责人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加大社会治理和矛盾排查的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氛围。

广泛收集诉求,强化办理质效。依托“12345”政府热线、“书记马上办”小程序、“干群夜话”等多种方式广泛收集涉企诉求,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求3个工作日办结。面对疑难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集体研究,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人,定期调度办理进度,工作形成闭环。

加大招商力度,激发经济活力。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返乡的机会,党政负责人主动靠前,积极走访慰问砀山籍商会负责人、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优秀人才,了解企业发展,共同商讨家乡的发展变化,谋划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积极动员回乡投资,建设发展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