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周寨镇: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8 10:29
字体大小:【    】

近年来,周寨镇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全镇中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驱动经济稳步增长。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职能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实行“周例会、月小结、季调度”工作制度,将辖区11家企业与镇党政班子“一对一”结对子,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定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督促班子成员带着任务,带着责任进企业、进车间,同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

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为民服务窗口、微信公众号、公示栏、微信群、宣传条幅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同时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

提升服务水平。对于企业通过线上及线下反映的问题,按照营商工作要求对每个反馈问题的企业都专人对接,明确办理期限,规范办理流程,积极协助企业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协商,以最快的速度拿出处理意见,并立即实施,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带动周寨镇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