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薛楼园区:强化氛围营造,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9 17:23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砀山薛楼园区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坚持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让优化环境营商环境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一是干部带头强化氛围。结合文明创建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诚信宣传,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诚实守信、依法办事,发挥好政府机关在营造诚信营商环境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诚信倡议书200余份。

二是村组干部言传身教。利用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诚信建设宣传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活动,通过村组干部带动广大群众更好尊法守信,营造诚信社会环境。制作诚信建设宣传页500份,广泛发放宣传至村组群众,同时通过微信、广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扩大宣传成效和覆盖面。

三是下沉一线服务企业。坚持把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放在工作的首位,对收集的企业反映情况,能解答的即时回复,不能即刻办结的做好登记,汇总并逐级上报,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研究讨论,第二日向企业反馈处理结果或办理进度,最大限度为辖区企业提供方便。今年以来,收集并解决企业问题19件,企业满意度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