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2 14:59
字体大小:【    】

12月17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王继军、陈晓强、许雷侠、刘建、宋文广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砀山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三个报告是指导推动县政府新一年工作的权威性纲领性文件,意义十分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使报告内容更加精炼,层次更加清晰,切合我县实际,形成一个能够凝聚共识、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好报告,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结果导向、突出法治导向,以高质量统计数据维护好统计法律法规权威,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砀山县酥梨文化旅游基地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妇儿工委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