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体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15 09:28
字体大小:【    】

12月13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政府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组李林、张珂春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赫荣杰、赵鹏、许雷侠、刘建、宋文广、郑峰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继军介绍了县政府领导班子调研整体情况、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和“点题式”调研有关情况。并就县政府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理论学习再强化。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运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找准问题、剖析原因,从学习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成果运用再转化。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紧紧围绕打造“三区两地一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砀山、全力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的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分管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检视整改再深化。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时限,逐条制定措施。对主题教育期间能够改到位的,要立即改、马上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力争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要认真梳理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做法成效、经验启示,把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课题调研情况和正、反面典型案例认识体会开展交流研讨,并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