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15 08:31
字体大小:【    】

11月11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王继军、赵鹏、陈晓强、许雷侠、李琦、刘建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具有果园林海特色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准确把握和美乡村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在规划设计、项目招引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要坚持产业优先,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农文旅融合。要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环境质量。要深入挖掘特色,注重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形成砀山经验,推动和美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2023年50项民生实事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项目质量。要认真做好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征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项目的普惠性、公益性、代表性、可行性,努力把项目谋划得更实更精准。要不断完善民生实事项目工作长效机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提高工作质效,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全县2023年食药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粮食应急预案(送审稿)》《砀山县正源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