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赵屯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0-26 14:5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好政府和群众的沟通桥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0月18日上午,砀山县赵屯镇人民政府开展以“面对面为民服务,心连心为民执政”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就赵屯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邀请群众代表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服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以简化办事流程、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为重点,通过现场体验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展现便民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窗口各项业务办事流程、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同时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中心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再提升。

参观结束后,各位群众代表移步至镇计生委二楼会议室进行“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大家就今天所见所闻所感各抒己见,并针对如何提高服务效能、解决民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群众代表韩女士表示:“在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中,通过直观地、系统地讲解,我对政府的运转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直观地感受到咱们政府的便利化程度在不断提升。希望赵屯镇政府开放日活动可以一直办下去,让更多人关注并见证赵屯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