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统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暨“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统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0-07 16:46
字体大小:【    】

近日,砀山县统计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暨“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市民广场设立展台,现场进行普法宣传,并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普查指导员向公众详细讲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尤其向活动现场的个体经营户普及“五经普”的普查内容,并向公众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和《统计法律法规选编》宣传手册,强调“五经普”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按照《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相关规定组织开展,鼓励公众关注“砀山统计”微博账号,更加详细地了解经济普查,促进普查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在“砀山统计”微博号持续更新经济普查相关信息,解读经济普查摸清发展“家底”的重要意义,促进公众更好的配合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