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23 10:17
字体大小:【    】

8月13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王继军、赫荣杰、陈晓强、边旭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砀山县2022年财政决算及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研判,积极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针对性地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理念,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约束,真正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政府债务存量风险化解和增量风险防范工作,强化预算管理,更好统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砀山县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2023年度扶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统计局领学了统计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