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检验室开放日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17 08:28
字体大小:【    】

为切实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安全感。5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检验室开放日”观摩活动。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砀城市场监管所的快检室、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验室,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以及食品快检操作流程,并让大家观看了农产品快速检测以及食品检验全过程。

通过开展“食品检验室开放日”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加强了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沟通,提升了群众对食品检验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此次观摩活动拉近了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