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人社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01 09:5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民互动交流,7月29日,砀山县人社局举办以“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解读就业创业政策,更好服务就业创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就业创业政策,重点介绍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安置、大学生青年见习等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耐心倾听群众声音,一对一进行政策讲解。同时对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拉近了与群众的服务距离。下一步,砀山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让就业创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