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26 14:57
字体大小:【    】

6月20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王继军、陈晓强、边旭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爱华,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砀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对砀山未来国土空间可持续发展的指南和蓝图。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法定程序,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出台后续相关工作。要充分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机遇,统筹兼顾、长远谋划,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紧盯产业类项目等规划重点,为县域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留足空间。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刚性管控作用,严守耕地红线、严控生态空间、严格土地管制,做好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有效衔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砀山县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