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体会议】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14 08:02
字体大小:【    】

6月12日,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成绩、认清不足,找准方向、精准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提供最坚实的纪律保障。县领导李虎、王继军、边旭、李琦、张少付参加会议。


秦晓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助企纾困落实有力、职能转变推进有力、法治政府约束有力、资金使用监管有力、“四风”纠正震慑有力等新成效。但一些顽固性、反复性问题依然存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久久为功,弛而不息,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秦晓明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根本的政治规矩,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政治要件,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镇(园区)、各单位,特别是经济部门要以大兴调查研究为重要抓手,主动到问题集中、工作打不开的局面的地方去,直达一线、直面问题。各单位要高度警醒,深入整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要按照国家、省、市及县委的决策部署,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久久为功,抓好落实,为砀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财政局、城管局、李庄镇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