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08:26
字体大小:【    】

5月21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王继军、李琦、刘建、张少付、宋文广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利益,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新部署,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更高标准保护蓝天、碧水、净土,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稳步提升。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专人负责,细化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全力攻坚、逐项销号,确保尽快整改到位,同时要按照主动向前一步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全面、深入、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不留死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砀山酥梨产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砀山酥梨产业振兴,以数字化改革和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双跨融合为牵引,通过实施品质提升、品牌培育、技术创新、精深加工、数字应用、农文旅融合等产业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加快推动砀山酥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砀山酥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砀山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砀山县开展“百名股长大评比”工作实施方案》《砀山县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