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葛集镇:“三度”工作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5:42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葛集镇秉承企业至上的理念,聚焦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通过“三度”工作法,以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扎根发展,实现营商环境、作风能力、发展质量“大提升”。

深入走访调研,凸显为企服务“力度”。开展“暖企走访调研”活动,包保干部到企业走访,同企业员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收集反馈,并做好对接服务,把企业“提问题”变为乡镇主动“送答案”。

积极解决诉求,展现为企服务“速度”。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葛集镇优化服务、精准扶持。开展“我帮企业找员工”“我帮企业找资金”“我帮企业找场地”等服务,围绕用工、金融、用地等关键环节,分析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精准化服务。一季度以来,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解决企业诉求22件,推动“处理一个难点、解决一类问题、形成一套机制”。

 开展暖心回访,体现为企服务“温度”。深入开展企业诉求跟踪回访工作。重点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解,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实时掌握办理满意度,并建立回访台账。针对回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为企服务工作方式,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到“诉求有人接,过程有人管,结果有人盯”,实现解决企业诉求速度和质量双提升,截至目前,已完成20余家企业回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