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朱楼镇:多措并举助推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5:34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朱楼镇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企业呼声,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为进一步实现朱楼镇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责任清单,明确首问告知负责制,明确了“该谁管、该谁做、管哪些、做哪些、如何管、如何做”等问题,进一步理顺了工作职责、工作范围。通过召开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二是强化联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多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座谈会、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围绕服务型政府创建,严格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查处举报、末尾问责等各项规定制度,厚植“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参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水、电、路等设施条件,完善污水管网、亮化、绿化等配套建设。今年以来,全镇衔接资金项目25个,涉及资金1823余万元,修建道路6公里,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