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良梨镇:用心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8 16:12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良梨镇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精心组织,高位推动。镇班子成员主动到企业走访,宣传相关政策,问询企业需求,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47家,协调解决问题27件,企业反馈满意率达100%。通过此次走访活动,镇工作人员进一步转变作风、解放思想,培养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岗位责任心和职业使命感,提升服务便利度、快捷度、透明度、开放度、体验度和满意度,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围绕“只要企业有所需,我必有所为”,用真情服务群众。以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心态用来服务企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想办法、出主意,把企业当家人,让企业在整个服务过程中感受到家的温暖,不受冷落。主动靠前,百问不烦,让企业感受到方便和尊重。

 协同联动,成效明显。各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合作,群策群力,在持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想办法、下功夫、抓落实,不断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推动镇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