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7 08:35
字体大小:【    】

4月23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继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副县长许雷侠、张少付、宋文广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积极贯彻落实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砀山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等多项议题,听取了关于环城河东南角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采购招标的汇报,与会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