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    】

【世界知识产权日】砀山县文旅体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6 10:44
字体大小:【    】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增强我县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砀山县文旅体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在砀山古城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个角度,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接待群众咨询等方式,切实增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宣传活动后,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单位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同时向现场负责人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经营业主的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