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浏览量:   字体:【    】

【邀请媒体参会】成功举办,砀山招商推介会!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30 15:50
字体大小:【    】

12月29日下午,我县人民政府与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在杭州市成功举办华美恒业产业新城招商推介会,与长三角地区20多家工商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推介砀山新变化、发展新机遇,共话区域合作,共赢发展。宿州市驻杭州办事处主任陈迎冬和县领导赫荣杰、边旭、宋文广,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陆夏峰以及县财政局、发改委、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赫荣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并指出,近年来,中央对皖北发展寄予厚望,国家层面建立沪苏浙结对帮扶皖北城市机制,省级层面推进皖北“四化同步”,未来砀山必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在杭州西湖区的结对合作帮扶下,我县产业、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要素资源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县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城乡配套、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一流的政务环境。

赫荣杰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为契机,与广大企业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同向同行、共进共赢。将提供最佳的环境,始终坚持“言必信、行必果”,真心实意与企业家交往。将提供最优的资源,优先保障土地供给,举全县之力,对来砀投资企业,始终牢记“企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全过程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将提供最好的政策,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多为投资者利益着想,努力找到双方利益发展的平衡点,坚持以实际行动来降低实体经济经营成本,最大限度为企业让利。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副县长宋文广作了招商推介,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让投资者信心倍增。尤其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招商,体现了对企业家的尊重和对企业项目的期待,将尽快到我县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最后,江苏创健、杭州太希、昆仑体育用品等7家企业代表先后上台,与县政府签订了投资项目意向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