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赵屯镇:多举措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0:40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获得感,赵屯镇多举措宣传金融、惠企政策,了解企业所需所求所盼,畅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建立网格,明确任务。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联络员对接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分析研判区域内企业和个体户的具体分布特点,建立网格,网格员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遍访活动,摸排企业和个体户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和诉求。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金融政策入户宣传书、微信公众号,村镇大喇叭等宣传等方式持续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等创优营商环境服务活动,主动宣传金融助企相关政策;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配合,摸清企业底数,实地走访,逐户宣传。

深入摸排,积极推进。通过深入企业、个体户等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全面了解市场主体融资及其他问题诉求,并形成需求问题台账,建立融资需求摸排、对接和清单化管理机制,及时转办协调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问题。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356户,个体户892户,收集企业诉求20条,已全部办理完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