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官庄坝镇:“三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0:36
字体大小:【    】

为切实解决企业问题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官庄坝镇积极行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刊印资料、发放传单等形式在我镇营造浓厚的营商环境宣传氛围,做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开展走访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企纾困,镇营商办组织工作人员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摸排对接,因地制宜地解读与企业发展相适宜的惠企政策,实行“一对一”政策宣讲,解企业政策盲区的燃眉之急,使企业发展如鱼得水。

优化服务水平。镇营商办对业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确保政策“一口清”。对企业手续办理简捷化,建立“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机制,安排专人全程跟踪帮办,切实提高服务效率,真正做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