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周寨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5:27
字体大小:【    】

近年来,周寨镇不断深化改革,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周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泛宣传政策,强化服务。周寨镇组织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各项便民惠民政策,深入了解商户困难,帮助出谋划策,充分发挥“政策找人 强化服务 ”活动在纾困解难、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助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强化监督检查,完善机制。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中梗阻、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增强诚信意识,优化环境。周寨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商户开展诚信教育宣传,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发放诚信主题宣传品,强化商家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