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李庄镇:服务“三到位”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5:22
字体大小:【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李庄镇坚持抓好三个“到位”,积极做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的服务员,将惠企政策传达给辖区每家企业,主动替他们解决烦心事,当好“企业保姆”。

强化领导,研究部署到位。紧扣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镇村联动推动营商工作,对上级党委、政府相关文件,仔细研究,落实到位、到人。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打破小富即安思想,镇村干部们对营商环境的认识发生深刻变化,尤其在营商环境理念方法、内容指向、体系范围逐步形成统一认识。

高效推进,政策宣传到位。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和微信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面对商户耐心解读惠企政策,向外来务工人员宣传社保、医保等惠民政策。今年以来,组织开展4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统筹安排,服务保障到位。发动党员干部开展“敲门行动”,实地了解情况、收集问题、对接服务,积极开展民营企业生产指导,努力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落实全程指导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今年以来,走访企业100余家,为企业解决问题22余个,持续创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