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砀山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统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10 18:1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工作,砀山县统计局于2月10召开2022年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会,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米兰主持会议,全县13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和16个乡镇(园区)首席统计员、辅助统计员共计1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对2022年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工业、能源、科技、劳资统计年报中的变化指标、填报要点,对以往易错、易漏指标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工业统计规范化建设作出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首席统计员和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统计法律意识,为2023年工业统计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