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动态】砀山县财政局组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8 16:2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代理工作质量和效率,砀山县财政局在之前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在砀执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人员进行相关业务测试,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优”目标。


本次参加测试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共有29家、38人,测试采用闭卷模式,内容重点围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等内容。从测试结果来看,大部分执业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基本功掌握较好,但对于最新的营商环境政策理解上还不够深入。

同时,本次测试题目设置了对我县优化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的简答题,共收集到40余条有效反馈,例如:建议加大政策宣传,多组织业务培训,简化采购流程,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等,为我县优化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上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今后,我局将依托本次业务测试的结果,加大对在砀执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营商环境政策的宣传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执业人员的业务能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