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砀山县召开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应用培训会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0 16:1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平台应用,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助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落实。2月17日,砀山县召开了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应用培训会。全县十六个镇园区食安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首先收看了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应用培训视频,在视频培训结束后,就该平台及移动端的应用、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展开了详细讲解,确保参训人员更加熟练掌握该平台及移动端的应用。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对标最高、聚焦最高,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投入到平台的应用维护工作中来;二是深化培训学习,做到熟练掌握平台应用,实现规范操作,推动数据录入效率再提高,工作再提速;三是紧跟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步骤,高效率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落地,全力保障砀山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