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17 08:53
字体大小:【    】

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建设,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2023年2月15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了砀山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县营商办协调,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分管负责人以《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课题,梳理了业主提出需求、制定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组建评标委员会、开评标、中标结果公示、签订合同等全流程招投标过程,依据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告知相关业务人员具体时间节点,点明了其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警惕招投标领域易出现的围串标等现象,旨在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监管部门应加强业务学习,明确相关流程,做好异议或质疑、投诉的处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招投标领域廉政风险点防控,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净化公共资源交易空间,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压缩和杜绝人为操作空间,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