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    】

【主动回应】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砀山县文旅局-庆元宵,猜灯谜,首“砀”其冲,奖品丰厚,等你来拿!

文章来源: 砀山县图书馆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09:40
字体大小:【    】

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其中猜灯谜、吃元宵、赏花灯、舞龙、舞狮子等是元宵节几项重要民间习俗。

    活动主题:“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节日感党恩 共话群众文化生活”

主办单位: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砀山县图书馆

活动目的: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地点:2023年2月3日 15:00-19:30  砀山县梨花广场圆厅(图书馆、美术馆门口)
参与规则:①活动当天,参加活动者现场领取猜灯谜答题卡一份。②每轮发放20份的答题卡,上一轮答题即将结束,发放下一轮20份答题卡(答题卡带有编号)。③发放答题卡至答题结束时间限制为20分钟,答题卡逾期不交视为无效,现场工作人员会有时间提醒。④每人答题次数限制一次。⑤将谜面抄至答题卡上交至前台工作人员处,核对无误方可领取奖品。⑥兑奖排队有序,不能争先恐后,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