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30 11:13
字体大小:【    】

12月26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赫荣杰、陈晓强、边旭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仇卫东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要高效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持续开展“三大革命”“三大行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紧盯指标量化、质量实效,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大振兴”要求,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深入推进“两强一增”,做大做强乡村产业、美丽乡村和乡村治理建设,不断推动农业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农业大县迈向农业强县。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砀山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实施方案》《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