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1 08:48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报告,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县领导陈晓强、边旭、许雷侠、叶争奇、李琦、刘建、张少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全县禁毒工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履职担当,聚焦问题短板,突出打击、防范、查处、管控等重点环节,强化专案攻坚,提升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反诈、禁毒宣传力度,积极构建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不断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反诈、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砀山县红十字会深化改革方案》《砀山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砀山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砀山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动态评估监测工作方案》,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其他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