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便民利企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4 15:08
字体大小:【    】

这次我们企业二期项目拿了27亩地,拿地后去办证,非常顺利地就办好了所有手续,为项目后期的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提供了便捷,也为公司项目的推进提供了保证。”近日,在砀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安徽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一甫拿到公司不动产权证书高兴地说。

安徽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去年落户砀山县经济开发区,今年启动了二期项目建设。该项目在办理产权证的时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将原先的“先交地后办证”串联办理流程合并为同步办理,帮助企业实现了“交地即交证”,促使企业二期项目建设得以全速推进。

据了解,“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实现了土地移交确认和不动产登记的“一站式”办理,是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又一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今年以来,砀山县以便民利企为目标,通过优化流程、部门协同、靠前服务等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跑出了“加速度”。“我们与县税务局加强沟通,为企业提前准备了办理补款登记的相关资料,精简了办事流程,优化了办事环节,做到了‘交地即办证’,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办证的流程。”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王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