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    】

【公众征集】关于征求《砀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犬类管理的通知》意见建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砀山县公安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0 11:31
字体大小:【    】







一、起草背景和依据
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犬类管理,规范养犬行为,预防和控制狂犬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宿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由我局代为起草《砀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犬类管理的通知(送审稿)》(以下简称《通知送审稿》)。
二、主要内容
《通知》共有5章,分为职责分工、区域划分、相关规定、处罚措施、工作要求。
《通知》设犬类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在县政府领导下,各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明确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子方案、成立组织机构、细化工作要求,完成动员、部署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