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18 15:11
字体大小:【    】

10月11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报告,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县领导陈冲、赫荣杰、陈晓强、边旭、许雷侠、刘建、张少付、宋文广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仇卫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梨花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若干投融资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把项目和投融资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项目和投融资工作良性互动;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用好用活投融资政策,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多渠道强化项目资金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全局谋划发展路径,理出工作思路,用系统的思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科学编制乡村规划,充分结合各地实际,深入挖掘当地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抓产业发展促增收、抓稳岗就业促增收、抓集体经济发展促增收。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砀山县批而未供与闲置低效土地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砀山县省内公务员接待细则(送审稿)》《关于落实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若干举措(送审稿)》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了县财政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