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5:07
字体大小:【    】

9月16日,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报告,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县领导赫荣杰、陈晓强、边旭、叶争奇、刘建、张少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启、县政协副主席仇卫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砀山县县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办法(试行)》《砀山县县属企业董事会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合同合法性审查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场化思维、企业化经营、规范化管理要求,切实加强国有企业资产管理运营,为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