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    】

【主动回应】安徽省经信厅“八个一”让助企政策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 砀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0:21
字体大小:【    】

   5月10日,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主持召开政策助企解困落实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助企解困工作部署,对工作进展情况要定期开展调度、督查,通过政策加持、政策宣传和政策落实,推动我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对下一步做好助企解困政策落实工作,会议提出了“八个一”的工作部署。
  
  “八个一”都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看!
  梳理一个政策汇编
  聚焦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全面梳理、精准分类;
  开展一次问卷调查
  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对助企解困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组织一次专项发布
  通过新媒体等方式,介绍今年以来省经信厅助企解困的做法成效;
  举办一项主题活动
  依托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联盟、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等服务机构开展,以“助企纾困,服务有我”为主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推进一个上下联动
  充分发挥“1+16+N”服务体系作用,上下联动,统一服务的内容、标准和要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开辟一个政策专栏
  在门户网站、安徽经济报开设助企纾困专栏,立体化、全方位宣传解读政策;
  落实一个专项行动
  落实一个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做好一个政策储备
  做好一个政策储备,聚焦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不断丰富政策工具箱,随时做好政策打补丁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