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体会议】县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7 15:23
字体大小:【    】

6月6日上午,在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冲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虎,副县长叶争奇、刘建、张少付参加会议。


秦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制度机制,持续强化监督制约,着力转变政府职能,廉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秦晓明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腐败整治;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推进惠企利民政策措施落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综合竞争力,严防严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必须要强化政治担当,在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依法行政、重点领域监管、提高行政效能、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狠抓责任落实,真正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久久为功,抓好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始终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严守底线、严格自律、严把关口,树立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会上,县税务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