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砀山县市场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6 08:50
字体大小:【    】

为更好优化营商环境,为落实《安徽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创新。2022年6月2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银保监组召开砀山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座谈暨业务培训会。县市场局、县银保监局、商业银行、担保公司、平安保险公司、部分企业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等14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现状,传达《安徽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文件精神,邀请中都国脉资产评估公司业务经理围绕知识产权融资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县局解读了质押融资相关奖补政策,介绍了质押融资的意义和渠道。会上对质押融资的额度、类型及各级质押奖补政策进行了咨询和互动,充分实现面对面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和培训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更好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