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4 09:28
字体大小:【    】

5月22日下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晓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陈冲、陈晓强、边旭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政协副主席汪丽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慎终如始、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执行来(返)砀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制度,同时要加强社区摸排管控,发挥网格作用,及时落实报备制度,确保人员摸排精准,不漏一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住建局关于《砀山县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把时间进度关,统筹工作进度、力度与温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把安全监管关,进一步建立健全自建房安全监管制度体系,从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房屋所有人主体责任,提升常态化监管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意见》《砀山县部分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人员管理办法》《桐木路两侧开发区段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等多项议题,并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