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驻点服务解难题项目建设稳推进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09:55
字体大小:【    】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各单位主动作为,对标对点,深入各包保项目企业,充分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各项目快速平稳有效推进。

在砀山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各工种施工人员正紧张忙碌地进行作业,住建部门工作人员正在了解目前施工开展具体情况,还为施工代表讲解了安全知识。据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初期面临着办证难、机械设备不全等一系列难题,正因为有了住建部门的驻点帮扶,才使得项目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

“我们只要有问题给他们反馈,他们都积极给我们协调、解决,为我们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砀山物流园项目工程负责人张群山说道

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动力引擎。我县各单位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作用,派驻相关负责人驻点监督,以高效能服务保障项目为工作主线,全力为各项重点项目快速“落地”保驾护航。

据了解,砀山物流园项目作为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智能化物流仓储、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等相关配套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项目建成后,对下一步优化产业投资环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城市新名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持续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联系相关单位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县住建局质量安全科工作人员张先进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