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    】

【主动回应】砀山县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公告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9 09:31
字体大小:【    】

为严格落实进口水果实施“五全”闭环管控,有效阻断进口水果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进口食品管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8号)要求,我县设立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凡从省外首次进入我县辖区内销售的进口水果,货主或进口商应提前24小时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备并预约进入集中监管站的时间。货物到达砀山境内后,直接进入砀山县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进行核酸检测,并根据需要进行消毒。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二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的通告》等有关规定从快处罚。现将砀山县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信息公告如下:

监管站名称:砀山县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

仓储面积: 1300 平方米

监管站地址:砀山县经济开发区老310国道南侧(砀山申雪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院内)

联系电话:2279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