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工作培训】砀山县召开卓越绩效管理和企业现场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09 08:44
字体大小:【    】

为推动我县“464”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砀山县市场监管局5月6日组织召开卓越绩效管理和企业现场管理培训班, 20余家果蔬深加工企业近40名企业负责人及首席质量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培训班上,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华信运用图片、视频、典型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与实施》、《6S管理方法》和《目视化管理》,鼓励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引导加强现场管理,改善生产环境。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意义、工作要求和流程,预包装食品标签标识要求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进一步发挥企业质量提升主体作用,有效提高企业质量工作人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局 王宜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