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融资担保来助力企业发展添活力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30 09:09
字体大小:【    】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扶持助力县域中小企业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融资担保业务,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砀山县新运服饰有限公司的车间里,缝纫机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赶制28万件发往美国的订单。虽然眼下公司的发展已步入正轨,但2015年的时候,公司遇到了资金问题。

“2015年的4月份,因为我的合伙人撤资,他是韩国的撤资,经济资金链断了,我找到县担保公司,帮我解决了50万资金困难问题,因为需要扩大经营,19年呢又碰到这个资金困难问题,又找我们担保公司,帮我担保了一个80万的税融通,担保了以后我就在西关又开一个生产车间,为我的企业在砀山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砀山县新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尉言哲高兴地说道。



砀山海升果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规模以上企业,对增强县域经济活力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但建厂初期也面临着融资难的问题。于是公司积极与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接,有效解决了融资困难问题。

“在2016年的时候,我们和银行对接联系到我们县担保公司,由我们担保公司呢给我们担保,为我们支持了一个15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这个贷款呢主要是用来购买这个原材料,为了支持这个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营,扩大规模,这个贷款呢截止现在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了,这三、四年的时间一直在循环利用,对我们的企业是帮助非常大。”砀山海升果胶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高山说道。

接下来,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积极畅通担保渠道、提高担保贷款质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行稳致远。砀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耀天介绍道“砀山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定期开展实地走访活动等方式,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中所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向企业宣讲“税融通”、“新型政银担”、批量“总对总”等利好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对接沟通,及时掌握企业所需,组织银担企对接会,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着力解决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