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公开 > 砀山县人民政府(政府办)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    】

砀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进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9 08:59
字体大小:【    】

砀山县供电公司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为重点,开展了供电服务进企业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砀山红旗电缆有限公司,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厂房,对配电箱、用电设备开展电力设施故障排查,对厂房内的接线方式、备用电源等设备状况进行检查,细致“把脉”企业生产用电情况,避免设备带病运行,保障用电设备零障碍,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用电服务。



 “砀山红旗电缆一直用电比较大,然后去年我们新上了几条新的生产线,对电的要求比较大,供电公司和我们一致协商,给我们架了专线,对我们帮助很大。”砀山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珍说道。

 送服务进企业是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县供电公司聚焦企业用电问题,从政策落实、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多方面入手,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力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我们主动对接企业,并进行常态化走访,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紧扣企业用电需求和关心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企业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齐连义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